close

後來因常去台南常跟妹妹見面,慢慢的從讓牠在我腳邊繞進階到我可以接受主動抱牠跟牠玩,然後也不知從何開始竟會期待去台南時可以看到妹妹,然後又很貪心的希望可以帶牠回麻豆跟我小住個幾天,不過回麻豆小住幾天,因沒試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說了好幾回但沒實現,有一次又說了:妹妹的娘還真款款讓我帶回麻豆小住幾天,哇!讓怎麼去回憶當時的心情呢!只記得帶妹妹回台南的當天回程我就開始想牠,想再去帶牠回麻豆了,記得還真過沒二天我就又去帶回麻豆,這一住可把妹妹的娘給住怕了,因為我一小住就給牠住了4-5天,就這樣曾寶妹漸漸成了我們大家的寶貝,而且是越來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