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妹妹跟媽咪打電話給我,問我還要多久會到,想說有啥事,原來是通常這個時間點妹妹已經在睡覺了.但因妹妹的媽咪有跟妹妹說二媽要來,妹妹就處於很興奮的情緒,不睡覺時常望著窗外還會到門邊,聽到車聲還都會以為是二媽到了,讓二媽聽了實在是超感動到不行的,我們家曾寶妹真的是長大了餒,所以,還是女兒好,真貼心,然後我到妹妹家時.從窗外妹妹看到我就超開心的,跟之前都不一樣的感覺,一進門妹妹就超級興奮的,吼...真的是感動到不行,難怪曾寶妹到麻豆小住時,牠娘都說我太寵牠了,回來後我問妹妹的娘:我走後牠有去睡覺嗎?答案是:有...吼...這更加是讓二媽的感動Fu升到最高點了!真是不枉二媽的疼愛啦!我疼牠已經是那種坐在這裡寫日誌想到牠都會笑,心情開心到不行的喲!妹妹,二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