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的新寵~連睡覺都要壓著~怕爸比搶走

IMG_4061.JPG

這幾天一直發現貝貝很喜歡咬我的襪子,貝貝的阿姨說寶妹讓她最驕傲的就是訓練的所以有一口好牙,叫我要常讓貝貝咬毛巾,然後我今天襪子脫下來放在一邊,貝貝居然去咬來玩的很開心,爸比晚上就拿了一雙新的陪貝貝玩,哇!不得了了,這一玩玩到貝貝有興趣還欲罷不能,

 

IMG_4077.JPG

 貝貝有個特色,想睡了時,是三秒誇張的咧,貝貝的阿姨對牠這個特點真是佩服到不行,這是貝貝玩襪襪累了躲回窩窩要準備睡覺了,爸比在牠面前是相按連拍,咔擦的聲音不斷牠是動也不動連眼都沒眨一下,牠現在身上睡的是我昨晚特地去翻出來的床單,因為之前是舖不用的大浴巾,覺得不夠軟,所以就換了這個不用的被單軟軟的好睡,我還發現我們貝貝睡覺跟人很像,頭會想要枕枕頭的感覺,我說我想特地去幫牠買個軟軟的小枕頭,貝貝阿姨說我這樣太誇張了,這二天慢慢調整中,貝貝..我跟爸比的小公主/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