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雖然這個幸福的過會開心,難過,但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而在2008的最後在我的生命中加入了一位,我從來沒有料想過的成員,一隻狗-因為我小時候被狗咬過,當初沒有用縫的而是用夾的,所以到現在傷痕在我的大腿上還是很明顯,只能慶幸我不穿迷你裙,不然應該也會像時下一般女孩子一樣覺得醜,但我並沒有因此而討厭狗,我一直覺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只是無法讓狗靠近我身邊而我也不會主動/被動的偎近狗,連摸都不行喔!所以咩!人生沒有絕對,貝貝加入了我的生活,讓我為了這個小東西手忙腳亂,還擔誤了網拍的工作進度,卻又甘之如飴!

IMG_4258.JPG

貝貝的招牌動作,歪著頭不知在想什麼,我常跟貝貝二個人歪著頭在互猜對方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