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台南把貝貝帶回來順更也帶寶妹回來,二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回來後沒多久打了一架之後,貝貝有去睡了一個多小時,寶妹也陸陸續續的補眠,因為只有我有走動寶妹就會驚醒跟前跟後的所以其實也沒怎麼睡,然後吃完晚餐貝貝的爸比幫牠們二個拍了一疊的攝影集之後,約九點半吧!貝貝就開始睡,睡的超沉的,約十點半時突然醒了起來晃了二圈,以為貝貝要醒了,結果一轉眼貝貝又縮回牠的窩窩睡了,是有沒有很累咧!在台南玩太瘋了回來猛給我補眠喲!然後我跟貝貝的爸比都持續坐在電腦前沒起來走動,寶妹也給我如往常來麻豆渡假一樣,跳上我們的床找了個舒服的姿勢也睡的很熟當中...這二個小寶貝雖然我吃完晚餐上來時看到二個人把面紙咬碎了一地很生氣,不過現在看著二個寶貝的睡顏...唉....只能說寶貝還是寶貝啦!什麼氣都沒了,就是滿滿,滿到溢出來不停止的幸福感而已!

碎滿地的面紙 

IMAGE_050.jpg在已經半夜十二點半了.在我打算睡覺之際,頭往後一看倆姐妹又打起架來,貝貝壓住寶妹呢!

IMAGE_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