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的最愛小丸子即將被麥當勞新推出的玩偶HELLO KITTY取代了,小丸子是之前買的,偶然機會下原本是要給貝貝當枕頭的,沒想到貝貝卻愛極了拿來當玩具,但因為是布製品洗也不方便,麥當勞又沒有賣了,爸比還一度上網要買幾個給貝貝替換著玩,剛好最近看到速食店新出的玩偶,因單買一個要59元有點貴,買套餐加購只要30元,昨天終於買了一份套餐加購了一隻KITTY,果然貝貝很喜歡!速食店剛推出沒多久,若貝貝喜歡有買套餐時就可以加購起來放,這樣玩髒了就可以替換了,呵... 

 貝貝的新寵~速食店的玩偶HELLO KITTY

IMAGE_092.jpg

前幾天都讓貝貝跟我們睡在床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或許是貝貝來我們家的一開始就訓練了牠晚上關燈就是要睡覺了,所以這幾天抱貝貝到床上時讓牠一到被子燈一關,貝貝會自動自己喬位置窩到爸比的身邊,不誇張爸比發現時也覺得不可思議,貝貝居然在不到10秒的時間就睡著了,貝貝偎爸比偎的緊怕壓到牠,爸比會把貝貝挪到旁邊一點,貝貝貝還會自己偎回來,這讓無法抵抗貝貝貝餒功的爸比更疼貝貝了,因為太可愛了!

貝貝的新衣 

IMG_5220.JPG

算算時間這小妮子來到我們也有一個多月的日子了,這一個多月來貝貝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喜悅及歡樂,而我跟爸比也疼這個新成員真是疼到心坎裡了,媽咪更是因為貝貝這個寶貝的到來也跟著學習,不管是生活步調的調整/跟貝貝的相處/照顧貝貝的大小事/教育貝貝...要學的事情還真是不少,不過我這個媽咪也有失職的地,像洗澡就一星期時間到了貝貝就是到台南姨姨家stand by洗香香,還有可以讓貝貝漂漂的梳毛動作都是爸比在梳,我梳的次數一隻手都還數不完,有點害~

 媽咪的最愛~貝貝生氣跑跑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貝貝會像影片這樣滿場跑,每天早晚大概要各來個一次,因為貝貝每次跑的速度很快再加上要在貝貝不知情的狀況下才能拍的到,所以常常都是看牠開心的跑居多.像保特瓶貝貝只能咬起那個瓶口若咬瓶身一定是咬不起來多咬個幾次無法成功,這時貝貝的反應就會像是生氣似的滿場繞圈跑個3-4圈,還有黃色的大球貝貝也是咬不起來多咬個幾次不成牠也會這樣跑,小顆的噹噹球雖然可以咬起來,但有時咬著咬著一不小心滾進媽咪桌子旁鐵架下,貝貝也無法鑽進去咬不到的狀況下,這時貝貝會對著球叫個2-3聲然後就開始滿場跑,這小妮子應該要先試試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到,結果卻是一點嚐試精神也沒有的給我生氣滿場跑,因為貝貝還沒有打滿3次預防針所以還不太敢常帶牠出去曬太陽跑跑運動,因為貝貝這樣早晚至少會各來一次的跑跑,我就把它當成貝貝的運動,因為貝貝一次都要這樣來來回回跑上個至少5-10分鐘,也是用盡貝貝不少力氣,通常這樣跑跑後約30分鐘內一不經意一轉頭就會看到貝貝已經在窩窩睡眼迷濛了...而貝貝每天這樣跑跑時也是媽咪最開心的時刻,有時還會刻意去逗貝貝跑跑喲!就覺得貝貝這樣滿場跑很有趣每次牠在跑時我都會停下手上的事情,看牠跑跑;但因家裡房間的空間有限也無法讓貝貝跟的很順,貝貝初期都還會撞到東西就停下來或撞到倒彈,現在習慣了還會把路線喬好以利貝貝跑跑~

貝貝超可愛的香甜幸福睡容~每每看牠睡覺就是一種幸福洋溢 

IMAGE_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