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貝貝的爸比家是在麻豆賣肉粽及碗粿,每年的過年初一到初三都是很忙的日子,去年只忙到初二過後就沒什麼人,今年人比較多消費券效益吧忙到初五!所以這5天大部份的時間貝貝都是一個人在樓上睡覺,但貝貝也出奇的乖不會吵鬧,反正就是在樓上幸福的睡... 

IMAGE_131.jpg

因為白天太忙了晚上上樓後也沒有太多精神陪牠玩很久,不過我晚上七點左右一定會上來餵貝貝吃飯,睡了一天的貝貝吃完晚餐的二個小時內精神都會超high的,也或許一整天沒人陪牠,所以就會一直很有精神的玩玩具,倒也奇怪的事:若讓貝貝一個人在樓上牠不會自己去玩玩具,但是若我或爸比陪著,就算我們在忙著用電腦,牠倒是會一個人玩玩具還常常玩到跟玩具生氣滿場跑,真是奇怪的現象.. 

IMAGE_137.jpg

所以前二天皇帝要吃麥當勞就又幫貝貝買了一隻kitty,不過這隻kitty有點迷你貝貝反而不是很喜歡,沒有什麼著力點可以讓牠好咬的,沒關係還有3款可以買..呵.呵..呵...

今天是2/1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今天晚上要帶貝貝去打第三劑預防針,所以中午要幫牠洗澡,趁洗澡前中午天氣暖暖的有陽光,就先帶貝貝去郵局前的廣場跑跑,這個小小廣場地上比較乾淨所以都帶貝貝來這裡溜溜..貝貝看到自己的倒影很緊張的居然跑開了,真好玩! 

IMG_5294.JPG

 

IMG_5304.JPG 

中午幫貝貝洗澡我才知道貝貝的姨姨很厲害,因為貝貝不喜歡洗澡,一把牠跟盆子帶進浴室我轉個身拿東西貝貝已經從盆子翻出來跟著跑出來了,試了好幾次牠都一樣翻出來,沒有爸比幫忙我還真無法順利幫牠洗澡,要不是因為今天晚上要打預防針打完一個星期不能洗澡,我也不會有機會幫貝貝洗澡,不過這樣的經驗還真的是一次就好,又因為昨晚姨姨有交待狗狗鼻子不能進水跟人不同,重則會完蛋害我挫的要命,洗的時候就更不敢輕舉妄動了,所以以後貝貝的洗香香這個重大任務還是交給正在學習專業的姨姨好了!我還是負責當個幸福的媽咪就好,術有專攻洗香香真的不是我做的來的就跟煮菜一樣,要有天份的...貝貝不會因為媽咪沒有幫牠洗香香就不愛媽咪的..

這個想什麼的呆樣超喜歡,但也超難拍到 

IMAGE_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