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姨姨幫貝貝精心縫製的睡墊,很舒服貝貝也很喜歡,目前姨姨正在縫製第二個要放車上的,這樣貝貝在車上補眠時才有個舒適的姿勢...

二邊縫的特別高的是特地為了貝貝睡覺喜歡下巴靠個東西而設計的 

貝貝挺喜歡這個睡墊的~2

這是貝貝的新寵~~~睡覺的豬豬(姨姨送的,不過是小姐姐寶妹沒興趣,貝貝才有的撿)~~~新寵,所以目前仍很受貝貝喜愛中~~~      

姨姨送貝貝的新玩具~豬豬~3

貝貝午休也拉著豬豬陪牠,天氣熱貝貝近來都喜愛趴在地上涼涼的...

貝貝拉著豬豬一起睡 

這星期我跟貝貝的爸比發現了一個新玩法深受貝貝的喜愛,在玩了二天左右貝貝時間到了還會自己看著床上想上去,媽咪的註解是:貝貝在提醒媽咪,遊戲時間到了!貝貝有一個藍色骨頭狀及黃色球狀的啾啾,我跟爸比一人一個藏在被子按出聲音來,貝貝聽到聲音但看不到東西會朝發出聲音的地方猛力快速的挖很可愛;為了這個可愛模樣我跟爸比連續陪貝貝玩了二天,前二天都還要製造個小洞口讓貝貝可以鑽進去找到啾啾,第三天時已經不需要了,因為貝貝自己會挖一下之後就開始找洞口鑽進去找啾啾,我覺得很聰明而開心不已,姨姨卻跟我說:那是狗狗記憶的本能,真是讓我傷心失望,我們可以把它註解成貝貝很聰明啊.雖然姨姨都說我跟張爸比常常在自我安慰,不過沒關係,因為貝貝是我們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