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452720-s400.jpg

ㄐ一ㄤ!ㄐ一ㄤ!!ㄐ一ㄤ!!!這是我的最新戰利品~全身立鏡

吼~我夢想超久想要有一個可以照全身的立鏡,前二天有去附近的小北百貨看,但覺得都是鐵製然後造型又不是很有我的FU,所以就想說再看看好了,回來後我就上網看了一下,就看到這個又去拍賣比較了一下真的是最便宜了,所以我就點給我妹看,結論:幫我也買一個...再給我弟的女朋友看:結論:那我也要一個...呵.呵..呵...所以我們三個女人就各敗了一個,我本來把立鏡拿去樓上想說早上可以照,但我剛剛又把它拿下來放在我的工作桌旁,哈....越來越自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