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通欣運真的不能信任!
4/15寄出也有備註4/16要收貨,但當天客戶沒有收到件跟台北站所查詢結果是:司機沒有看到備註所以託運商品就沒有攜出配送,在4點二十左右司機也都下班了也無法負起責任的為客人再次配送,...沒看到...司機下班了...基於這二點所以我損失了一筆訂單遭客戶退貨
在週一時我致電日通欣運客服原本只是想知道客服會如何處理給我個答覆,結果石沉大海沒有回覆,跟台南站所再次詢問後才知,要找0800客服的白小姐(日通欣運的董事長姓白,我想這位白小姐應該很有責任才對),但是...我錯了,白小姐跟台北站所了解狀況的是:司機是新人看不懂備註週六配送是什麼意思,有要補救,請司機趕送過去及請計程車送過去也一直跟客戶聯絡要為他配送是客戶不願意,日通台北站所的疏失沒有配送,客戶是在4點二十還是等不到因為五點要交機才通知我,等日通台北站所這時才要很偉大的請計程車送過去已經來不及了客戶當然有權利拒絕.
日通台北站所真的是睜眼說瞎話餒!週六跟我說:沒看到備註,司機4點二十都下班了...但週一跟白董事長的女兒客服部的主管白小姐說:司機是新人看不懂備註所以沒有把貨品攜出,也要請司機趕回來送,不是說司機都下班了,怎麼跟白小姐溝通卻是要趕回來配送,這時候我要說什麼呢?人家是白董事長的女兒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客戶,算什麼呢!
所以週六日通台南站所的值班小姐---說謊---,因為日通台北站所明明就不是這樣處理的回覆,台南站所卻跟我說:台北站所的回覆是沒看到/下班了,依這樣來看似乎是日通台南站所應該負起我的訂單損失,不是嗎?
再來我就跟白小姐提出要賠償我的訂單損失,我自認為是合理,日通欣運台北站所不管基於什麼原因,事實上確實是連託運商品都沒有攜出配送才會導致這後續的所有狀況,變成了一方一話在辯解(台南站所/台北站所/惠惠3c/收貨的李先生),白小姐說若要賠償要看合約上是否有此條款,沒有...簽約我想大部份的寄送店家都會很注意商品運送過程損壞賠,我真的從沒想過要備註這樣的條款,所以這下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我要自認倒楣了!
日通台南站所週六值班小姐說謊?日通台北站所司機沒有將託運商品攜出配送?都不用負責,因為合約上沒有寫這樣的條款,所以店家要自認倒楣的自行吸收日通欣運的疏失造成的損失,因為我們只是社會角落裡的小客戶/小蝦米,合約都沒有備註了,所以就算要據理力爭,我也沒有合約條款可以力爭.
因為整個過程我沒有錄音,所以無法一字一句的寫出來讓眾人公證,但我想提醒所有跟日通欣運簽約的朋友們說:趕快拿起您的合約書,認真的一字一字審慎看清楚,以免發生跟我一樣或類似的情形時無法根據合約力爭.

買家:dentxxxxxx (10 2011-03-27 09:39:54

【台南惠惠3C】 3.5吋外接硬碟 → WD 2TB My Book Essential 精裝版 USB3.0 自動備份/加密 /含稅直購 (2011-03-23 11:23:07)

意見: 沒有將我手機資訊填在出貨單,還需要我查詢出貨狀況,請貨運公司再送一次,讓收到貨時間延後。 (2011-03-27 09:39:54)
回覆: 我們有託運單的正本.上面很清楚的寫著您的聯絡電話,您要不要再看一次貼在您收件商品上的託運單 (2011-03-27 10:23:02)
意見: 那就是貨運公司問題,我詢問貨運客服,他說我家沒人回應,也沒有留電話,所有沒有和我連絡。 (2011-03-27 21:39:51)(最近一筆)

我因此而被買家給了普評認為是我們沒有確實填寫收件人聯絡電話,但是可否請各位看倌評評理,我的託運單正本上是有寫的,但貨運客服說我們沒有寫聯絡電話,不願意修正評價,日通欣運睜眼說瞎話的功力真是好,造成了我們商譽上的損失也不用負責的,貨運客服公然對我的買家說謊餒!

原來日通欣運的各站所客服說話是不用負責的,或許有需要工作的朋友可以詢問看看是否有機會,講話不用負責喲!

還有日通也是今天寄隔天收,但我發生過至少二次客人有告知的,沒有告知的不知有幾件,今天寄隔二天才送達,不是週六或週日喔!因為日通週六要備註才會配送,週日不配送,時間是週一至週五的狀況下隔二天才配送.

唉!說這麼多也沒什麼意義,因為我沒有合約當靠山,白紙黑字的據理力爭,現在也變成了各說各話的狀況,白白損失訂單/白白被買家給普評,我們能做什麼???沒有合約所以只能趕快換一家更大的公司,宅配通夠大了吧!不過這次我會把宅配通的條款一字一句詳細研究看清楚,小公司而已禁不起有日通欣運讓我碰上的這三種我稱之為誇張的行為.

再次提醒朋友們,這樣就有三種應該不會出現在合約書上的條款了,若剛好很不幸的您跟我一樣遇到了而造成損失,您要自認倒楣的成為啞巴嗎?還是把合約書拿出來看清楚跟日通欣運各站所溝通清楚備註條款保障自身權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