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超偶重播,有一段李寧的預告看著他對親情的渴望,然後陳珊妮唱:寶貝!而李寧流著淚有點也跟著酸酸的,然後我就把這首歌跟我的寶貝:貝貝連在一起。因為這個週末麻豆在廟會會有炮聲及很多噹噹的聲音,而很奇的是:貝貝對於這些聲似乎覺得不是很悅耳,每每聽到都要叫很久,星期五一早五點多及六點多貝貝就各叫了二次,寶貝啊!爸比跟媽咪還在好眠中呢!想當然耳的昨天我們太早被貝貝吵醒,有點精神不濟而貝貝自己也是睡不好餒!睡不好啦!然後到公司在阿媽身上很認真的補眠,這小鬼...唉~誰叫牠是我們的寶貝呢!  

IMAGE_202.jpg

IMAGE_198.jpg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