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52.JPG

 

今天讓貝貝去台南,目前不在身邊中,一開始還好,隨著貝貝不在身邊的時間拉長,思念越來越深,深刻體會到一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是誇張了點啦!畢竟也才幾個小時而已.不過寶妹的媽咪會隨時打電話來跟我分享貝貝的可愛現況,讓身為媽咪的我超想念的,剛剛寶妹的媽咪說:現在二姐妹都在她身邊睡覺,一個在背後一個在腿上....難過啦!我家這個貝貝今天初次剛我的家人見面,果然如預期跟寶妹一樣獲得了所有家人的喜愛,那短短的四肢加上小小的身影走起來就讓大家看了就是一個滿足,身為媽咪的我也很驕傲,就像帶寶妹出門時看到的人就猛誇寶妹可愛一樣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