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1.JPG 

爸比拿著相機盯著貝貝許久才拍到這張鏡頭 

IMG_3925.JPG

今天下午回來後很努力很認真的追著媽咪的襪子咬 

IMG_3920.JPG

媽咪的寶貝~貝貝最卡哇伊的招牌動作,歪著頭憨憨的在想什麼啊!

今天早上原本預定要早早出門去帶貝貝回家,因貝貝去阿姨洗香香順便跟小姐姐寶妹相處,結果一早就很忙讓我急了起來,怎麼我急著出門要帶我家寶貝回來越是工作一件件待處理,從昨天貝貝的阿姨帶貝貝去台南,都會不時打電話來跟我分享貝貝做了什麼,這種心情就讓我想起第一次帶寶妹回來麻豆小住時,我也是一有什麼寶妹可愛的動作我就打電話跟寶妹的媽咪分享,現在整個心都在貝貝身上,很多事情都還在調整上,就跟當初想養牠時的想法一樣,養牠就要用心.耐心.愛心.關心.恆心,用這5顆心我的貝貝一定會很幸福,而身為媽咪的我也可以因此而學到很多,媽咪的寶貝~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