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049.jpg

 有女萬事足,我下這樣的標題會不會太誇張了呢?但是今天下午我看著貝貝在睡著時就是很心滿意足,很幸福的感覺,腦海裡出現的就是:有女萬事足這句話,貝貝現在也慢慢的習慣了要上廁所時會找報紙了,好聰明喔!我們家貝貝很特別的,要廁所時會叫一至二聲,我把它解讀為:媽咪,我要嗯嗯了!現在只要叫一至二聲我們就會趕快注意,果然真的是要上廁所喲!不過貝貝若是嗯嗯不能一直盯著牠看,好像會不好意思一樣!我跟貝貝的爸比在間裡工作,貝貝偶爾會走出房門,這時我就會叫:貝貝,媽咪的寶貝貝貝在哪裡,要叫個幾聲,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很歡喜的一跑一跳的進來到媽咪身邊,那模樣~該怎麼形容呢?雖然我平常工作量很大,貝貝的到來我必須挪出及調整我的整個工作時間來照顧貝貝,但是,很甜蜜,真的只有甜蜜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