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咬著媽咪身上的圍巾不放

IMG_3955.JPG

 我跟貝貝的爸比是職業的網路賣家在各平台都有賣場,還在努力成長的打拼階段所以凡事都是自己來,相對的我跟爸比的工作量都很大,尤其網路是一個公開的比價平台,在商品性及價格我們都要保持著高度的敏銳度,上星期四開始貝貝來到了我們的生活至今也一個星期了,還在努力的調適新成員加入中,所以導致我的工作進度嚴重落後,再加上我的做事態度是屬於較嚴謹的,所以也給了自己一定的壓力所以今天產生了大大的無力感,而引發了一個思緒,其實這二年雙方父母都有在希望我們結婚,但我一直不願意,我覺得結婚只是一個名份上的正名,隨之而來的是生兒育女及對家庭的認知,我一直認為若無法給孩子一個全心有愛有幸福的環境,若只是因為結婚而該生兒育女,那現在這樣就好了!貝貝雖然只是寵物,但是我的心肝寶貝,我現在都還無法好好處理,才一個星期就有無力感出現更何況結婚/生兒育女,好像想的太遠了,但是若我可以照顧好貝貝,我想那時我應該就會有結婚及生兒育女的準備了...其實在我25歲前我是那種堅信自己不會結婚的單身貴族態度,後來跟貝貝的爸比認識才有了可能會結婚的想法,但相處這幾年體認到結婚也不是二個人的事,因為很多因素所以我一直無法點頭,say YES I do !拉拉雜雜了離題這麼多,我會繼續加油調整我的時間及步驟來跟貝貝相處,這是我的堅持也是養寵物該有的態度吧!養了就要花時間疼愛及照顧,我家貝貝一定會很幸福,因為貝貝有很疼愛她的媽咪及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