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生病了,明明就很累要睡睡休息,卻不認份乖乖躺著,我一走動到隔壁拿個東西就起身跟過來,剛剛還就像小孩子一樣,要媽咪哄哄才肯再乖乖躺著,一躺下眼睛就立刻閉上,現在睡的可熟了,不過,貝貝生病了還是讓我心疼不已,貝貝的阿姨就有說:打完預防針十天內要小心受涼,因貝貝只有打預防針的那一晚不舒服,星期五到今天早上都還生龍活虎的,想說那貝貝應該沒有這種所謂的例行狀況,結果...我的寶貝就給我生病了,我現在是邊打電腦還邊看著牠,老人家常說現代人養狗的大都是狗奴,但照顧貝貝後我才深深感受到,也認為連一隻出生三個月的小狗我都照顧的手忙腳亂了(這過程中貝貝的爸比還有幫我一起照顧,我還力不從心喔!),那麼雙方父母都期盼我們照顧隻狗不如生個孩子,他們會幫忙顧.唉...幫忙可以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嗎?由於社會的變遷,在現在21世紀要生養個小孩子真的是不能衝動的,至少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IMG_4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