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貝貝的新寵玩具-媽咪的髮束,今天跟貝貝在床上翻滾時突然發現貝貝對媽咪頭髮上的髮束很有興趣,跟貝貝滾來滾去時髮束掉下來被貝貝咬走,然後...就變成貝貝的新寵了,可護著了咧!爸比要拿時前腳會護著不淮拿的喲!

IMAGE_089.jpg

 這是貝貝平常睡睡的窩窩,原本是寶妹的,因寶妹不用了而這也是貝貝唯一能接收寶貝的物品,各位看倌瞧瞧我家貝貝睡的可香甜了,平常牠睡就這樣要幫牠蓋被被,因為昨天牠有點小感冒了,所以對牠的保暖就更加注意,爸比那個暖爐可是只要牠睡睡了就開著的!

IMAGE_071.jpg

 這...能看嗎?貝貝啊!妳是女生餒給我睡到還翻過來,會不會太舒服了點,不過我又特愛看貝貝睡覺睡到翻過來時,覺得那畫面真是可愛到不行,這點跟貝貝的小姐姐寶妹就很像,因為寶妹睡到很熟也是會睡到四腳朝天

IMAGE_072.jpg

 這是貝貝的媽咪我精心為牠佈置的窩窩,底下鋪的是我換下來的可是在和樂買的床單要一千多元滴,不過為了貝貝可以睡的舒適就給它拿出鋪下去了,另外那個藍的粉的都是枕頭套材質軟軟的,都是為了讓貝貝睡眠環境舒適,還有貝貝的玩具,黑的是襪子.小顆的裡面有玲噹吸引牠,黃色球及粉紅色骨頭是貝貝的姨姨幫貝貝買的,要讓貝貝練習長牙齒磨牙用的,一開始貝貝有點被啾啾的聲音嚇到還不願接近會怕怕的,後來慢慢引誘就會玩了.跟黃色球球玩時,因為貝貝嘴巴太小有時咬不好還會對著球球叫生氣咧!

IMAGE_057.jpg

 這是爸比腳下的另一個睡覺的位置,原本放一條毛巾是爸比在擦腳用的,結果發現貝貝常常喜歡到爸比腳下睡覺,為了貝貝的健康,只好把毛巾定期換定期洗,怕貝貝著涼只要牠又挪到爸比腳下睡被子就要伺候了!

IMAGE_065.jpg

 這個鏡頭真是可愛啊!昨天寄完信就帶貝貝到小公園拍照順便曬曬陽光,相簿裡還有小公園之旅特輯呢!啊!這個手提袋也是寶妹傳給貝貝的物品之二,帶貝貝出門時跟當初的寶妹一樣,只要打開貝貝就知道要出門了會自己慢慢走進袋子裡!

IMG_4350.JPG

 貝貝這個小露粉紅小舌頭的卡哇伊畫面也是貝貝的媽咪我最喜愛貝貝的招牌動作之一!鏡頭不好捉,若是捉對鏡頭了那真是百看不厭呢!

IMG_4371.JPG

 貝貝今天睡睡醒醒了一天總算是爸比跟媽咪放心多了,小小感冒好轉許多,只是會不時的像人感冒一樣會打噴嚏,只要貝貝稍微這樣出個聲音,爸比暖爐就開了啦!務求房間是暖和的!貝貝真的是很乖,我一直很怕小時候沒教好牠會亂叫,因為在要養前有做過一些功課,知識上說瑪爾濟斯其實不太會叫,但還是要小時候教的好,結果到目前為止除了跟貝貝玩太瘋或牠跟黃色球球生氣會叫之外,其他時候目前叫都有原因,像牠要喝水.肚子餓餓了,要尿尿,要嗯嗯...因為牠生病我就不會帶牠到樓下,今天我在樓下時就聽到牠叫,上來看也沒嗯嗯也沒尿尿那要做什麼呢?原來是口渴了要喝水,用給貝貝解渴後就乖乖的到房間,看我下樓也沒什麼反應,最近開始在教貝貝吃飯要等等,希望可以把貝貝教的就跟小公主一樣,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6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